先进典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先进典型

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孙大高

来源:台儿庄区综治办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07

孙大高,男,1980年2月生,台儿庄区泥沟镇夹坊村村民。2015年2月6日晚7时许,夹坊村村民邵长英骑着电动三轮车回家,途经北洛村,由于年龄大、身体疲劳不慎撞到路边桥墩上,左腿膝盖部粉碎性骨折,情况十分危急。此时,在家做饭的孙大高听到邻居聊天得知情况,立即赶到事发地并拨打120。可是事发地距离医院比较远,孙大高怕耽误时机便自己开车将邵长英送到医院救治,后又返回村里通知其家人。邵长英在医院治疗三个多月后平安康复回家。

2015年12月在枣台路夹坊加油站南,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撞到路边大树上,翻入沟底,驾驶人满脸是血,不省人事。此时,泥沟镇夹坊村村民孙大高和杨金奎开车到台儿庄市区路过此处,发现了车祸现场。孙大高立即下车把伤者抬到自己的车内赶往台儿庄医院进行抢救,并为其缴纳2000元医药费。由于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抢救,手术后顺利脱离危险,孙大高才放心地离开医院。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