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队伍 > 政法文化

台儿庄区司法局召开深化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0-03-25

3月23日,台儿庄区司法局召开深化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司法部、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关于队伍建设大整顿的部署要求,对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深化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进行部署。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司法所、机关工作室、局属单位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5103620.jpg

会上传达了全市司法行政机关深化队伍建设大整顿会议精神,宣读了《枣庄市台儿庄区司法局深化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李茂永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大整顿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工作标杆和队伍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全体干警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抓整改、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切实提高队伍建设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明确工作重点,增强开展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学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围绕规定的学习篇目,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入检视剖析,扫除思想之尘,聚焦四方面50项问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进行深刻检视,列出清单。要务实抓好整改,祛除行为之垢,围绕加强队伍纪律、作风、能力建设,围绕法治建设、法律服务等方面的痛点、堵点、难点,着力解决队伍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纪律上存在的深层次问题。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开展活动的规范性、程序性。党组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和单位的工作开展。科级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为干警职工做好表率。要把开展大整顿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活动开展,统一思想、提升境界、转变作风,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开创法治台儿庄建设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