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学

台儿庄区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3-08-18

      6月28日上午,台儿庄区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成员刘成信,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史鑫应邀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克垒,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涛,区法院院长何艳真,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光永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赵常国主持会议;区法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致区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听取了《台儿庄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学术委员会,选举理事73名、常务理事15名、领导机构人员17名、学术委员会人员13名。张瑞刚同志当选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克垒、李涛、何艳真、王光永、边中喜、赵常国、张锋、杜宗泉等8名同志当选副会长。其中赵常国任常务副会长,杜宗泉兼任秘书长。
      彭照辉书记、刘晓璐区长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区法学会为推进平安台儿庄、法治台儿庄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他们在贺信中指出,区法学会要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把牢政治方向,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区生动实践,在法学课题研究、重大信访积案化解、矛盾纠纷调处、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持续发力,带头信仰法治、厉行法治,在推进新时代法治台儿庄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刘成信强调,台儿庄区法学会要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群团工作规律、特点、任务和要求的认识,多渠道、多途径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搭建学习交流、思想碰撞的机会和平台。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深入开展法学研究和法治实践,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稳定大局,提供有力的法学理论支撑和智力保障。

      张瑞刚强调,要立足“强工兴产、转型突围”这一目标,把执法司法、普法宣传、法治监督、法治队伍建设等改革举措作为我们开展法学研究的方向,认真组织开展法学法律研究。要用好法治文化基层行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两个活动平台,持续提高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的质效,用法治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