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学

枣庄市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研讨会在台儿庄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3-08-18

      6月28日,枣庄市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研讨会在台儿庄召开,枣庄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史鑫出席会议,台儿庄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赵常国主持会议,台儿庄区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结合个人擅长领域及研究方向围绕依法治区、重大案件法律咨询、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信访积案化解等展开交流。大家以坚持服务群众为根本遵循,结合具体案例,对涉访涉诉案件执行、行政复议补偿等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研讨会讨论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史鑫同志传达了中国法学会、省法学会有关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并对台儿庄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下步如何高效快速开展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指导。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