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台儿庄区举行“法治台儿庄宣讲”理论学习中心组专场报告会

来源:区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21

1501490849268050817.jpg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法治意识,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能力,7月21日下午,台儿庄区举办了“法治台儿庄宣讲”理论学习中心组专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讲师团成员米恒做了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报告,通过大量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实施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意义、内涵和保障,对全面依法治国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区直部门分管领导、各支部书记等17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通过报告会,与会人员对全面依法治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提升法治素养,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