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教育整顿 | 家风建设倡议书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5

全区政法干警及其家属:

家事连着国事,家风连着党风,家风纯正,雨润万物。当下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转作风、提素质、打造过硬政法队伍的必然要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区政法干警及家属提出如下倡议:

1.要带头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争当树立良好家风的典范。勤俭持家,“取之有度,用之有节”。严格遵守“三个规定”要求,不违规从事经营活动,不充当“司法掮客”,不利用亲人的职权和职务影响谋利等,端正家风,筑牢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使家庭成为每个人安享幸福生活的宁静港湾。

2.要常吹家庭廉政风,把好“家门”,守好“后院”。督促家庭成员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纪律之心,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公私分明,勇于同各种不正之风做斗争,做到不以权谋私,不徇私舞弊,不收不义之财,不拿非分之礼,用实际行动把好家门,拒绝腐败,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法为民。

3.要弘扬“勤俭促廉”传统,做好“贤内助”。发扬勤俭持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家庭生活中不慕奢华,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倡扬时代新风,摒弃在婚丧嫁娶等活动中大操大办的陋习,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树立平安就是幸福、阖家团圆就是幸福的观念。

家风优则作风优,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纯则政风纯,家风清则社风清。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家风建设活动中。相信在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政法干警及家属的理解、监督和支持下,我们必然能够打赢这场刀刃向内、刮骨疗伤的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

最后,衷心地祝愿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台儿庄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4日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