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区委政法委开展反邪教警示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5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的力度和深度,区委政法委于4月20日上午先后赴台儿庄区职业中专和涧头集镇薛庄村开展反邪教警示活动,对反邪教知识进行宣传普及,提高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

图片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锋、政治部主任杜宗泉及委机关全体人员同职业中专师生在职教礼堂共同组织召开了“台儿庄区职业中专反邪教警示教育五个一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一次以“校园拒绝邪教”为题师生签名活动;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片播放活动;开展一次反邪教知识进课堂活动;开展一次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参观活动;开展一次“小手拉大手”活动。区政法委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台儿庄区反邪教明纸”“台儿庄区反邪教知识简明手册”“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宣传页”。观看了《识破邪教全能神》《再揭“门徒会”的骗局》等反邪教宣传片。委机关全体人员和学生一起在“校园拒绝邪教,确保一方净土”横幅上签名,还在学校反邪教展室里和展板前向学生介绍反邪教的相关知识。

                    image.png

图片

随后委机关全体人员又来到了涧头集镇薛庄村,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活动中,委机关工作人员向当地人民群众发放“台儿庄区反邪教明白纸‘’“台儿庄区反邪教知识简明手册”“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宣传页”。并讲解邪教活动对国家经济、文化、政治等领域安全造成的危害和反邪教工作的意义。

image.png图片

通过现场讲解、互动交流提升反邪教宣传实效,进一步夯实保护国家安全、防范抵御邪教的社会基础,营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良好舆论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