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教育整顿 | 区委常委会听取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开展情况汇报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5

    4月19日,区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刘洪鹏、赵爱云、王立军、巩存友、张克垒、王雷、韩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区政协主席迟本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鹏翔,区法院院长张显礼,区检察院检察长朱述斌,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涛列席相关议题。

微信图片_20210425141342.jpg

    会议听取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区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区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省、市方案,结合我区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政治教育抓活,把警示教育抓实,把英模教育抓响,推动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要抓好自查自纠宣传发动,扎实做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宣讲和思想发动,层层开展谈心谈话,把政策向全体政法干警讲清楚,说明白。要标本兼治整治顽瘴痼疾,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狠抓整治,务求实效长效,努力铲除滋生顽瘴痼疾的土壤,确保整改成效。要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工作局面,确保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