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教育整顿 | 台儿庄区委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座谈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7-13

为落实“开门搞整顿”工作要求,自觉接受群众监督。78日下午,台儿庄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法执纪监督员和镇街政法委员6名代表座谈交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杜宗泉同志通报了《台儿庄区委政法委关于顽瘴痼疾整治成效的公示》,传达了《关于印发<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方案>的通知》。

随后,开门纳谏,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对教育整顿前期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工作,如何高标准、高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锋同志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全面梳理,充分采纳,并表示制定配套制度,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定下来,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监督制约机制、干警素质能力提升机制等。下一步,将继续抓好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工作,继续向社会公开整顿效果,接受党员、群众监督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