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政法群星闪耀|郑洪梅:筑牢政治忠诚,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编辑:时间:2021-07-15



    郑洪梅同志1985年参加检察工作,从检36年来,她无论在刑事检察、反渎职侵权、民事行政、预防职务犯罪还是案件管理等工作岗位上,都始终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兢兢业业,廉洁奉公,勇于担当。

    2018年初,郑洪梅同志走上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工作岗位。第三检察部是检察院直接面对群众的窗口部门,郑洪梅同志团结带领全体干警用细心、热心、爱心,发挥着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作用,一张笑脸相迎、一杯茶水润心、一片真情办事、一声慢走送行,来访的群众都情不自禁地为她们点赞。


    郑洪梅同志今年已经54岁,马上就要退休了,但她工作热情没有丝毫减退,思想上没有任何懈怠,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率先垂范引领第三检察部的全体干警争当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特别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郑洪梅同志更是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先后与分管部门同志开展3轮谈话谈心,带头开展查纠整改,主动分析与优秀共产党员的差距;带头审视思想和工作中不足,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投入检察事业中。

她作为院机关党委群团委员,始终认真落实院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带领院工会、共青团和妇委会积极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郑洪梅同志深刻认识到,检察机关传承红色基因就要始终把握“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原则”,筑牢政治忠诚,树牢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理念。她带领第三检察部干警始终把为群众服好务,解决好“急难险愁”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政法干警进网格”、司法救助、信访维稳、送法进社区、进企业、结合办案发出检察建议等各项便民利民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赢得了社会好评。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