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市委政法委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值守人员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15

受市委政法委委托,4月5日,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史鑫一行在台儿庄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医疗防护和后勤保障物资,并转达区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集中办公领导同志的亲切慰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刚,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赵常国陪同。

史鑫同志一行先后深入鲁苏交界卡点和枣台路与峄城交界卡点,详细了解了卡点管控、值班安排、后勤保障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周边道路封堵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值守人员,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把牢“外防输入”关口,切实筑牢防疫坚固防线。随后,走访了泥沟镇所辖区域卡点和乡村社区核酸检测点,查看了卡点和检测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史鑫同志一行对我区疫情防控社会基层管理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坚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把好关口、守住阵地,加大卡口管控力度,加强值守检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通道;要继续扎实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调动好政法队伍在网格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摸清人口底数,核实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家庭成员情况,确保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织密疫情防控网。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刚指出,我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排查管控外来风险人员,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不留盲区死角。按照区里安排扎实开展好“双敲”行动,澄清各网格、各社区及各村居住户和人员底数,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