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以好的作风促进工作落实——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工作风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8-21

7.jpg

820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召开召开干部工作风建设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光明同志参会,王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狠抓作风建设,以好的作风促进工作落实,努力打造政法队伍良好形象,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委机关深化干部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王光明指出,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围绕干部作风建设应当做到以下四要:一要以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工作落实,作好结合文章;二要发现典型,以典型引路,带动工作推动开展;三要以考核作为指挥棒,对考核结果进行量化,落实责任到人;四要营造法治营商环境,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帮扶到位,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王光明强调,适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时间长、跨度大、要求高,区委政法委要早预备、早打算,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开展好涉法涉诉、安保维稳、反邪教等有关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发现问题、排查问题、预防问题,完善了作风建设,为下一步工作的深入展开指明了方向。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