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区委政法委开展“送书上门、送学到家”活动

来源: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9-27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区委政法委党支部走访看望了离退休老党员,开展“送书上门、送学到家”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学习书籍和组织的关怀。

image.png

慰问组一行通过交流谈心的方式,亲切地与党员同志及他们的家人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老党员们的思想和生活,向老党员们强调了学习新时代新思想的重要意义。

老党员们收到书籍格外激动,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始终还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余热,坚持终身学习、带头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党的事业贡献余热,为年轻党员树立榜样”。

image.png

通过开展送学活动,让广大离退休党员都能自觉接受党的教育,教育和引导他们在政治上、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