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抗疫情、献爱心”---台儿庄区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为疫情防控踊跃捐款

来源:编辑:时间:2020-02-14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台儿庄区委政法委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 部发出募捐倡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月11日下午,区委政法委机关微信群里发起了“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的倡议书,为避免人员聚集,募捐活动通过现场捐赠与微信捐赠相结合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在委机关大院政法委机关全体在岗干部纷纷踊跃参与,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部分不在岗位的同志通过微信进行捐赠。截至目前,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共捐款620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奉献爱心并于当天午捐赠至红十字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