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我区召开第六网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2-06-14

    6月2日,我区第六网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召开,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赵常国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民法院院长何艳真和下沉帮包第六网格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艳真院长传达了《关于压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的通知》文明办王洪运主任就如何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如何具体开展帮包活动作了详细而全面的讲解。

     张瑞刚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增进群众福祉的重要途径,是落实“台满意”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们第六网格各责任单位执行力的现实考验。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从严督查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作风、最强的干劲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信心,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瑞刚强调,牵牛要牵牛鼻子,创建要抓关键点。一是认清形势,找准短板。要严格对照《创建工作标准》,逐条梳理网格内所有点位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配合相关责任单位尽快整改到位。二是加大力度,抓好“四治”。从严治“乱”,从严治“脏”,从严治“污”,从严治“劣”,尽快解决小区乱停乱放、乱贴乱画、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公共设施维护等问题。三是加大投入,全民发动。要把提高市民素质作为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精心组织多种形式的集中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我就是台儿庄”的意识,真正让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张瑞刚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开展“迎南风、破坚冰”活动的具体实践,作为衡量“五学五破”成效的重要抓手,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快速行动,从群众反映最强烈、小区居民最关心的工作抓起,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要切实做到勇挑重担,合力攻坚,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顺利实现,为建设更加美丽的“江北水乡、运河古城”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