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第六网格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2-06-14

    6月8日下午,第六网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在区“雪亮工程”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赵常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下沉帮包第六网格各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对前期赴帮包片区排查出的小区车辆乱停乱放、背街小巷乱贴乱画、绿化带损坏严重等20项问题进行逐项分析研判,立足帮包片区实际情况,完善具体整改措施,并限期责令整改。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一轮创城工作攻坚之年,创建任务极其繁重,容不得我们“等一等、看一看”,必须要立即行动起来,大干快上争主动。大家要根据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协调资金,紧盯实地点位,对照创建标准,补齐短板漏洞,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进行、提质增效。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