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台儿庄区法学会开展“助力创城 志愿有我”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2-06-14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做好城市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和宣传者,6月10日,台儿庄区法学会主动靠上,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深入西苑小区、运源小区等15个小区和周围沿街门市开展“助力创城 志愿有我”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市民朋友发放“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文明出行倡议书、枣庄市民文明手册和调查问卷,广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举措、取得成效等,向市民朋友取经,询问创城意见建议,引导市民朋友自觉遵规守纪,戴好“一盔”、系好“一带”,维护城市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自觉文明礼让,形成良好社会文明法治风尚。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配合社区物业清除楼内小广告,清理小区卫生死角,保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收到意见建议30余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台儿庄区法学会在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引导市民将法治意识内化为坚定的文明信念,推动法治台儿庄、文明台儿庄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