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打击养老诈骗 | 台儿庄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2-06-14

    为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在我区持续深入开展,6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人员会议,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赵常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张健民出席会议,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常国同志总结了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专项办综合组单勇同志就报表填报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就本单位本系统专项行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区专项办各成员单位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宣传、打击、整治主力军作用,坚决维护了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守护了老百姓的“养老钱”,但仍存在宣传持续性不够、摸底排查不扎实、反馈线索较少、典型经验提炼不足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强化宣传教育,按照“工作劲头不松、宣传力度不减”的原则,通过“两微一端”和线下宣传持续深入开展“四进”“四见”活动,特别是定期对养老机构及入住老人进行常态化宣传,进一步加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总结提炼宣传亮点,推动打击养老诈骗宣传再深入。

    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排查整治,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履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作用,明确职责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联动协作,扎实开展行业领域排查活动,尤其是加强对重点人员、场所排查,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及时将问题线索向专项办反馈。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