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全市政法系统创新工作观摩交流会与会人员来台观摩

来源:编辑:时间:2022-07-07

    
     75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创新工作观摩交流会与会人员来我区观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晓磊出席活动,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涛,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光永陪同。

     李爱杰一行先后来到网络安全科普体验馆、公益诉讼法治教育基地、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观摩,全面了解了我区在网络安全、公益诉讼、国家安全等方面创新工作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爱杰指出,创新是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要拓展创新思路,拓宽创新领域,巩固创新成果,在国家安全、执法司法等方面提质增效,促进政法工作创新成果全面开花,推动平安台儿庄、法治台儿庄建设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区坚持创新引领,转变观念、创新机制、改进方法,围绕“创优秀、创满意”工作,打造了集政企安全动态可视化演示系统、VR游戏体验、黑客改号实景体验、电信反诈骗、禁毒体验等于一体的全国首个县级公安机关、全省首家景点式网络安全体验馆;立足公益诉讼职能,充分发挥基地宣传教育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公益法治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讲到群众心里;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扎实做好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方向国家安全工作,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严密防范和坚决打击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