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台儿庄法院持续攻坚向“执行难”宣战

来源:台儿庄区人民法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11

为确保今年年底前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自省法院组织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以来,面对执行案件多、执行人员少、执行难度大的实际情况,台儿庄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的精神,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持续加班加点工作,连续向执行难宣战。探索建立周末工作调度会制度,听取各组工作进度,交流执行工作经验;对复杂疑难案件及执行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讨论,研究解决办法;对执行工作的难点及争议事项,统一执法尺度。

百日执行攻坚战的战斗早已打响,今年年底前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任务艰巨,台儿庄法院执行干警们奋战的脚步从未停歇。在今后的工作中,执行干警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不断探索执行工作新思路,使执行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