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台儿庄区法院开展秋收会战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再发力

来源:台儿庄区人民法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9-14

912日凌晨5点,台儿庄区法院执行“秋收会战”拉开序幕。本次集中执行活动找准秋收这个有利时机,出动执行人员20余名,警车6辆,通过对故意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敦促他们履行义务。本次会战查找被执行人31人,拘传9人,迫于被拘留的威慑力,5名被执行人主动与申请人达成和解,涉案标的额25万元。

此次“秋收会战”是台儿庄法院继“黎明行动”后的又一场重要“战役”,是向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的关键一步。下一步,台儿庄法院将通过加强信息化建设,严厉打击拒执行为,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惩戒力度, 强化工作宣传,确保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