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台儿庄法院四项措施着力破解执行难

来源:台儿庄区人民法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5-10

    “基本解决执行难”是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决胜之年的执行攻坚战役已到了发起总攻、背水一战的紧要关头。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台儿庄法院认真研究新情况,提出新思路,解决新问题。

    一是进一步补齐短板。紧扣第三方评估指标,以评估指标为各项工作把脉,增强补弱,开展自评自估、自查自纠,确保达标。将责任分解到相关庭室,将任务具体落实到个人,确保考核指标每分必保,每分必争。

    二是进一步加强督导。 继续坚持针对评估指标的调度和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形成重点问题清单,逐一对照检查和督导,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三是进一步加大投入。继续加大资金、装备、人才投入,持续提升执行工作保障,通过多种途径补充执行力量,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物资保障、装备保障。

    四是开展执行联合行动。集中办理涉民生案件和标的额10万元以下的案件,加快执行进度,开展"执行百日会战",提高执行效率,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形成对“老赖”持续高压态势,敦促其主动履行义务,营造社会各界共同“解决执行难”良好氛围。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