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台儿庄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法院编辑:区法院时间:2019-07-12

近日,台儿庄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姜传兴、执二庭庭长王惠陵到会指导,党组书记、院长张显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侯修堂主持会议,全体执行局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贵争通报了执行工作情况,深入查摆了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案件管理,严格要求办案、提高执行效率,加大拒执打击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就下一步执行工作,张院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执行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办好每一起案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二要提升执行质效。根据案件类型,合理制定执行计划,创新工作模式,开展集中行动。完善执行指挥中心功能,加强信息化运用,切实发挥其大脑中枢作用。三要加强廉政建设。坚持从严管理,强化防范廉政风险,增强执行干警廉政意识,规范执行行为,加强执行各环节监督力度,不断强化廉政建设长效机制。

姜局长对我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执行和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改革创新。创新工作方式,加强执行工作规范化,完善执行团队化建设,明确目标任务,提高执行能力和效率。二要加强信息化建设。以现代信息科技为支撑,以执行指挥中心为依托,形成现代化的执行模式。三要切实解决好信访问题。既注重依法执行,坚决维护法律权威,更要注重执行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耐心做好当事人思想疏导工作,确保不因执行工作方法简单引发信访问题。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