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台儿庄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法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7-31

      7月29日,台儿庄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各项工作,认真查找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显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闫吉星主持会议,区纪委区监委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专委出席会议,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2).jpg

      会上,各庭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副院长张健民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区纪委区监委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玉华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传达了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 

      640.webp (3).jpg


张显礼院长指出,2019年上半年台儿庄法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高审判质效,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年”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640.webp (4).jpg


张显礼院长要求,下半年要突出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引导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 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审判管理,全力提升审判质效,盯紧结案率、服判息诉率、发改率,盯住超12个月未结案件清理销号和执行核心指标。三是发挥审判职能,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提升营创法治营商环境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创新工作机制,提升诉讼服务中心功能,促进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发挥作用,重点抓好网上立案和道交平台推行运用。五是加强队伍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监督执纪,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司法公正廉洁。坚持严管厚爱,提升干警司法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法院队伍。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