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台儿庄区人民法院 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19-12-09

 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台儿庄区人民法院通过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法院工作、邀请学生旁听庭审等方式,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1.jpg

在党组书记、院长张显礼的带领下,台儿庄法院31名员额法官笔挺立正,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共同重温誓词,郑重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8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学校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2.jpg


宣誓仪式结束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参观了我院党建展厅和诉讼服务中心。座谈会上,张显礼院长简要介绍了台儿庄法院工作情况,并征求了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在执法办案、司法公开、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加强人民陪审员工作、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大司法公开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