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教育整顿 | 台儿庄区人民法院召开公开顽瘴痼疾整治内容暨“开门纳谏”座谈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5

4月22日,台儿庄区人民法院召开公开顽瘴痼疾整治内容暨“开门纳谏”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张佑文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贵争详细解读了我院顽瘴痼疾整治内容。


图片

与会代表们对台儿庄法院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果、开门纳谏查纠整改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法院实际情况,对服务群众、规范办案、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强化便民措施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张佑文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十分中肯,我院将认真梳理汇总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部纳入教育整顿问题查纠整改范围,研究具体的改进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坚持把开门搞教育整顿贯穿始终,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