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台儿庄法院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6-12

为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6月11日,台儿庄法院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邀请枣庄日报、台儿庄区委宣传部、台儿庄融媒体中心等多家机构新闻记者零距离感受法院工作,充分展示教育整顿成效,增进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媒体记者们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党建政治生活馆、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等,亲身感受了“一站式”诉讼服务、多元解纷、分调裁审和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张佑文介绍了台儿庄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媒体记者对法院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媒体记者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从创新普法形式、加强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台儿庄法院将持续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加强教育整顿宣传报道力度,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拓宽宣传阵地,全方位展现法院工作成果,助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