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聚焦]查获超载货车60辆 台儿庄警方再掀环保攻坚新高潮

来源:公安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7-31


为切实提升扬尘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近日,台儿庄公安分局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力度,全力开展渣土车、重型载货汽车集中治理。7月21日20时至22日凌晨4时,分局组织交警大队和张山子、涧头集等派出所果断出击,一举查扣60辆涉嫌超限超载的重型载货汽车,再掀环保攻坚新高潮。

1.jpg




 21日20时,交警大队摸排发现有大量涉嫌超载、非法改装的重型载货汽车在某大型企业石子厂、枣台线泥沟镇附近路段停靠。交警大队根据摸排到的线索,立即抽调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同时积极会同相关属地派出所开展渣土车、重型载货汽车超限超载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jpg




 经检查发现,60辆重型载货汽车均有超载嫌疑,部分车辆还涉嫌改型。民警遂将涉嫌超载的60辆重型载货汽车分别押送至辖区腾辉停车场、林桥停车场和涧头集停车场进行过磅检查,经称重检查计算发现其中部分车辆超载达到100%。

3.jpg





 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立即将违法车辆暂扣,并通知驾驶员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