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第一书记”搭桥帮助村里建起电子阅览室

来源: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8-16

6B6H5208_Jc.jpg

台儿庄区检察院派驻涧头集镇孙庄村第一书记管华在驻村工作以来,紧紧围绕亲民、为民、惠民三个主题,坚持吃住在村里,依靠村级集体班子,紧密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第一书记”管华在走访中了解到,孙庄村地处大运河与伊家河两条河流的夹套中,对外沟通不便,信息比较闭塞。于是便产生了帮助村里建起电子阅览室的想法,方便群众查询农业科技知识和对外联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他及时将有关情况向院党组作了汇报,得到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述斌的肯定和支持。特为孙庄村捐助了四台电脑,接通了宽带网线,并配备了桌椅等设施。现在群众已经可以通过电脑查询农业科技知识了。

孙庄村干部群众对“第一书记”帮助建立电子阅览室表示满意和感谢!他们高兴地说:通过上网,能够方便的查到一些实用讯息,帮助我们解决好多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现在正值暑假,电子阅览室也给孩子们提供了学习知识的好去处,丰富了留守儿童的文化生活;电子阅览室满足了我们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真是一件利民惠民的大好事。

“第一书记”管华表示,要通过电子阅览室这一阵地,传播先进文化知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其成为农民科技致富的好参谋、业余文化生活的开心果,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