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台儿庄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强党性 提素能”队伍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台儿庄区检察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9-05

jingangshan 514_Jc.jpg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干警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台儿庄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分两期赴国家检察官学院井冈山分院开展“强党性 提素能”队伍建设专题培训。

干警们先后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民行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公诉人出庭应诉的技巧》等专题讲座。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并敬献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到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等革命遗址接受了现场教学,深切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短短五天的学习,全体干警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西时讲到的“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实质,接受了一次激情燃烧的革命传统教育,锻炼了党性。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