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区人民检察院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2-13

金鸡辞旧岁,福犬报春来!2月1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台儿庄区检察院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迎新春联欢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述斌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并向全体干警及受邀参加的转隶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

文艺演出在独唱《北国之春》中拉开序幕,在歌曲《为了谁》和传统美德故事《六尺巷》等节目中高潮迭起,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全体演职人员以最饱满的激情和最优美的状态投入文艺演出,全面展示了全院干警朝气蓬勃、团结合作、意气奋发、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全院干警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激发了全体干警为台儿庄检察事业努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

整场晚会节目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贴检察工作实际,处处体现了鲜明的检察文化特色,洋溢着深厚的检察情怀,展现了干警们多才多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干警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释放了一年来紧张的工作节奏,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检察文化氛围和欢快喜悦的节日气氛。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