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三名干警荣获“全市中小学优秀法治副校长”称号

来源:编辑:时间:2020-03-18

    日前,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办公室主任陈庆新,第一检察部检察官王继霞、马海红三名同志被枣庄市委宣传部、枣庄市司法局、枣庄市教育局、枣庄市普法办公室联合授予“全市中小学优秀法治副校长”称号。



640.webp (2).jpg

近年来,陈庆新、王继霞、马海红三位同志立足检察岗位,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积极协助中小学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促进依法治校,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认可。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他们制作的课件获得全市中小学优秀课件,分别获评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他们探索实施的青少年法治教育“三三七”模式,被多家单位借鉴经验。并在201912月由枣庄市关工委召开全市现场会,得到观摩学习人员的极力点赞。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