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政法群星闪耀| 卢延国:脚踏实地,扎实履职

来源:编辑:时间:2021-07-2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卢延国,1974年5月出生,201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4月进入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工作,现任第二检察部检察官。他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扎实履职,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政治素质是检察官履职的重要保障和检察事业发展的基础。他重视自身政治素养的提升,积极参加各类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增强自身综合素能,为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检察工作总要求打好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他深知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官必须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能,要有扎实的法律理论、丰富的社会阅历和娴熟的司法实践。工作中,他坚持把先进的司法理念与检察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积极探索检察工作规律,善于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化解新矛盾,努力做好所肩负的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等检察工作。

他牢固树立办案质量是检察工作生命线的意识,无论案件性质多么复杂,矛盾多么突出,都能够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法律适用关,保证案件办理的客观、公正,体现了所办理案件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统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