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台儿庄区司法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观摩推进会

来源:杜军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21


为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交流经验,分析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7月13日,台儿庄区司法局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观摩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司法所长,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纪委第四纪工委书记郭宜刚同志出席了会议。

上午,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12处现场点,针对规范化司法所建设、司法行政工作室建设、孝善养老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下午,举行座谈会,对6个司法所工作情况进行打分评比,各司法所、局属单位、机关科室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思路,分管局长进行了点评,李茂永局长做了总结讲话。

李茂永同志指出,上半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很好发挥了保障、服务作用,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审时度势,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李茂永同志要求,下半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实际需求,把握“七五”普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司法行政工作室建设、规范化司法所建设、特殊人群管理等重点任务,精准用力,争先进位,奋力彰显系统新作为。

李茂永同志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工作开展奠定坚强组织保障。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提升境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