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台儿庄区运河司法所成功化解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来源:台儿庄区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01

近日,台儿庄区司法局运河司法所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成功调解了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2017年7月27日19时许,台儿庄区运河街道顺河社区居民张某在行走过程中不小心将正在玩耍的周某(女孩,5岁)碰倒,致使周某头部受伤。周某被送往台儿庄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出院后,周某父母与张某因赔偿问题发生争执。无奈之下,双方向运河司法所申请调解。

接到申请后,司法所工作人员根据此次纠纷实际情况制订了调解方案。由于当事人双方对赔偿数额分歧较大,调解工作刚开始就陷入了僵局。调解员再次对实际花费数额、周某受伤情况、责任认定进行核实,并抓住双方心理特点,对双方当事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多次进行劝解。经过几天的耐心工作,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由张某一次性赔偿周某住院费、医药费、护理费等一切经济损失共计1.5万元,此次纠纷一次性了结,协议内容当场予以履行。至此,这起人身损害赔偿案件得到圆满解决。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