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台儿庄区举行“法治台儿庄”宣讲暨企业管理人员法治培训班

来源:台儿庄区司法局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26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近日,台儿庄区司法局会同区经信局,在秦世集团举行了“法治台儿庄”宣讲暨企业管理人员法治培训班。培训班上,山东京杭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徐晨光为全区40余名企业中层以上领导讲解了现代企业风险防范知识。

本次培训班是台儿庄区司法局“同呼吸、共命运,助力企业发展”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今年以来,台儿庄区司法局紧紧围绕全区推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的工作部署,抽调5名经验丰富的律师组成顾问团,为企业定期开展免费“法律体检”,针对企业经营中的问题,提出专业性的意见建议,保证了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开展。目前,已开展各类企业“法律体检”102家,审查合同240余份、规章制度330余项,举办法律讲座7场次,培训企业人员360余人次。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