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区委政法委开展基层社会治理重点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编辑:时间:2021-09-01

为深入了解我区基层社会治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夯实社会治理基础,8月25-26日,由区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赵常国同志带队,先后到我区六处镇(街)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涧头集镇新河崖村;运河街道华阳社区、邳庄镇尚庄村;马兰屯镇月河坝村、张庄村等村(社区)级示范综治中心督导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赵常国同志一行观摩了各级综治中心软硬件设施并查看档簿资料;听取了镇(街)社会治理工作汇报;围绕“枣治理 · 一网办”社会治理提升工程、“六好九五”平安村创建落实,基层社会治理亮点、基层综治干部、网格员配备及培训情况、社会治安保险等工作,与镇街主要负责人、综治干部、基层网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常国同志对各镇(街)在今年以来社会治理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张山子镇新建社会治理服务中心主体工程、涧头集镇的“雪亮”工程应用、运河街道“你说我办”民生工程、邳庄镇的“听竹”工程、兰屯镇“不求回报,一心为民”的网格员翟卫忠、泥沟镇的见义勇为典型案例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要求。


赵常国同志要求,各镇(街)要以此次基层社会治理重点工作调研督导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综治服务中心实体化建设,发挥网格员作用,做优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推进“六好九无”平安村(社区)创建,强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拓展“雪亮工程”管理应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亮点;不断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