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网格化

台儿庄运河街道网格员扎牢防疫铁“篱笆”

来源:编辑:时间:2020-02-13

在疫情面前,枣庄市台儿庄区运河街道为更加系统、科学、高标准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依托视联网中心、综治网格化平台,在全街51个综治网格的基础上,细化为72个网格,充分发挥来自全街13个社区500余名网格员的作用,构建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固“网格化”疫情防控体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全街网格员全力以赴奋战一线,他们在社区内广发宣传资料,向居民们普及疫情知识就预防措施,他们采取传统但是有效的设卡设点防控检查,每天值守在执勤卡口,对进出居民进行登记、测量体温,他们也进行入户排查统计,全面准确掌握所有居民信息,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对于重点管控户,他们不仅给予他们物质上的帮助,给他们送生活必需品,他们还给重点管控户门进行心理疏导,抗疫我们一直在一起!(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环泽 通讯员 程丽 报道)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